在联发的日子——王峰

作者: 时间:2010-05-07 点击数:

在联发的日子

海伦市联发中心小学 王峰

从三月二日到现在,我来到支教学校已经一个多月了,从刚来这里的不适应,到现在的跟学生与各位老师打成一片,其中滋味却不是一言半语能说的清楚的。

刚来这里,确实是很不适应,习惯了校园的氛围,习惯了城市的喧嚣,来到这里,少了些盏霓虹灯,多了些许的农田,少了份城市的喧闹,多了份乡村的恬静,这里没有城市里的灯红酒绿,这里没有校园里的花前月下,这里有的,是一颗赤诚、火热的心……

这里的气温,明显低于市里,初来乍到的我,显得极为不适应,还非常不幸的患上了感冒,可是,我来这里,就是不怕吃苦,不怕困难,有条件要教好学生,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教好学生!慢慢的,我习惯了这里的温度比较低,习惯了这里的风比较硬,习惯了……

经过这一个月的支教,我发现,自己变得更加有耐心,更加细心,更加的有责任心,同样,面对一群顽皮又聪明的孩子们,我感觉,自己肩膀上的的责任,更重啦……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相信,在余下的支教日子里,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加倍付出,让自己和孩子们,都有更多的收获。

Copyright© 2018 sxzj.s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