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新疆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光辉来住村工作组开展相关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4-05 点击数:

3月29日,新疆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光辉一行在自治区“访惠聚”活动领导小组领导以及喀什地区和叶城县“访惠聚”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下,在叶城县参与专题片《最后一公里》拍摄。

赵光辉副书记趁工作间隙,来到新疆大学住依提木孔乡13村、15村、21村、20村各工作组,走进周转房会议室、宿舍、厨房,实地查看了工作组工作生活情况。在了解各住村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后,赵光辉副书记对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并勉励住村干部继续努力、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2016年“访惠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程前,新疆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光辉、副校长阿布都热西提·努尔登一行探望其木盖尔里克(20)村吐鲁甫·赛依提老人,带来新疆大学党委书记赵嘉麒、校长塔西甫拉提·特依拜的关心和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编辑:陈宏锋;编审:李凤华;供稿/图:新疆大学住村工作组)

责任编辑:quwenya

Copyright© 2018 sxzj.s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