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建高到庆安走访慰问支教生

作者: 时间:2013-05-10 点击数:

在走访慰问中,顾书记一行听到最多的是支教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支教生的称赞。支教学校领导和老师认为我校支教生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特别是不少同学能文理兼通,是多面手,既能教本专业课,也能教其他专业课,为所在学校解决了师资不足问题,感谢我校为地方基础教育做出的贡献。看到支教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了解到他们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丰收二中看到美术学专业刘晓洁用一个月时间指导学生的素描作品,顾书记很高兴。于校长介绍说,在支教生派来之前,孩子们从来没上过美术课,这么短的时间,能达到这样的效果,足以看出咱们学院学生的基本功很扎实。庆安县副县长党伟激动地说,支教生们不仅带来了先进的理念,更重要的是带来了生机和活力,给乡村孩子带来了希望的种子。

Copyright© 2018 sxzj.s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