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顾建高深入农村学校慰问支教学生

作者: 时间:2012-10-12 点击数:

在安达市最偏远的先源乡有3名支教学生,顾书记一行赶到那里的时候,学校已经放学,看到陌生客人来访,有胆大的孩子围了过来,记者问他们喜不喜欢支教老师,他们都说喜欢。在校长室,大家看到了深受孩子喜爱的赵老师——我校外国语学院的赵璐,她在先源乡黑鱼泡小学担任五个年级的英语课,看到母校的领导和老师,她迫不及待地汇报自己吃得好、住得好、校长老师也对自己好,她请学校放心,决心用自己的努力为母校争光。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郭彦光每次回大学校园都动员同学们捐赠衣物,带回给自己的农村学生。艺术设计学院的潘龙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孩子接触艺术,希望自己的努力能为这里的孩子打开一扇通往艺术的大门。顾书记说,同学们在这么偏远的地方,为支持农村基础教育提高水平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很辛苦,他亲手剥桔子给支教生吃,为学生发放了慰问金、慰问品,同学们开心地说,领导的看望很温暖,很受鼓舞。

Copyright© 2018 sxzj.s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