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1年第二批顶岗支教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2-01-04 点击数:

截止到12月29日,2011年第二批顶岗支教学生圆满完成为期半年的顶岗支教工作,安全返回学校。本学期,我校共派出140名支教学生,分布在庆安、兰西、绥棱、海伦、望奎、安达、肇东和北林区等8县区的61所农村中小学。

在工作条件和生活条件相对艰苦的农村中小学,支教生们爱岗敬业,自觉遵守受援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虚心向受援学校领导、教师请教,经常与受援学校教师交流,不但丰富了实践经验,还为受援学校带来了新的教学和管理理念,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农村学校师资不足等问题,为农村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真正做到了让受援单位满意,深受各地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和农村学校的欢迎,得到学生和学生家长的爱戴,赢得社会各界高度赞扬,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Copyright© 2018 sxzj.s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