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支教生活——段志莹

作者: 时间:2009-09-17 点击数:

我的支教生活

海伦市祥富中学支教生 段志莹

来到支教的学校已经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了,生活渐渐适应了,我才发现自己的适应能力还是很强的,呵呵!在这里我们几个支教的“同党”组成了四人帮,每天一起出出进进,我们干我们自己的工作,每天也都很开心,很高兴我们几个人能凑到了一起,每天看着忙碌的老师,可爱的学生,刚开始没觉得自己是一个老师,当遇到自己教过的学生的时候,他们亲切的喊着老师好,那一刻心中充满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虽然条件还是很艰苦的,但我们都坚持了下来,因为我们都有坚强的后盾,学校的支持,朋友的支持,家人的支持我尤其要感谢的就是我最爱的父母和弟弟,他们给我的鼓励是最多的,每次打来电话都是问我的身体怎么样,告诉我要照顾好自己,我爱你们!

支教的生活会让我更了解社会,更理解许多不能理解的事情,经过这里的历练相信我会长大,成熟起来!只有经历了才知道农村的生活有多苦,我会加油的!

Copyright© 2018 sxzj.s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